且听风桔夏

苦咖啡

无脑摸鱼啊,写于凌晨,所以有点神志不清。作者上初二,不太会写,各位看个乐子。

费德里科×艾泽尔  已交往前提 会ooc,毕竟前辈是真难写!

 


 深褐色的液体打着旋落入杯中,一点点清亮的气泡骤然破裂。不知道第几杯咖啡了……紫色眼睛的萨科塔扶了扶额,他一工作起来就会忍不住地想喝咖啡。其实大多数的萨科塔都是喜欢甜食的,包括他也是,不过,工作时喝咖啡,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。

  不过,喝这么多真的好吗?答案当然是否定的,不过对于现在困得不行的艾泽尔来说,他别无选择,医疗部的干员们不止一次地劝告过他不要摄入过量的咖啡因,“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工作好多……”艾泽尔伸了伸腰。时钟指向下午五点钟,他从早上开始就没休息过,期间前辈来送过一次午饭,并且向他分析高强度工作的利害关系。前辈的眼睛真好看啊!还有他那时长一本正经的表情……

  想着想着,他还是没能战胜瞌睡虫,在搏斗中逐渐占了下风,伏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似乎有人在敲门,不过他管不了那么多了,连绵的困意不断蚕食他的理智,他想分神睁开眼,感受到的,却是一个温暖的怀抱,带着毋庸置疑的力量与温暖,将他抱了起来,艾泽尔靠在来人坚实的胸膛上,沉沉的睡着了。

  早晨六点钟,艾泽尔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他,他穿着自己的睡衣,躺在他和前辈的床上,艾泽尔有些发懵,这时,费德里科端着一杯咖啡走过来,“醒了?”他把咖啡放在床头柜上,轻轻撩开艾泽尔额前的头发,手心贴在他额头上的皮肤上,相对自己来说偏低的体温,艾泽尔感觉很舒服,下意识地像小猫一般蹭了蹭那只手,费德里科有点惊讶,不过很快调整过来,转而摸了摸艾泽尔的头,艾泽尔意识过来后满脸通红,“你晚上有点发烧,我只是试一下温度,看来好点了。”费德里科说道,虽然与他平时的语气没有太多区别,不过艾泽尔却能听出他字句间的开心来。

  “抱歉,前辈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艾泽尔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红了脸,费德里科用手强制他抬起头来,说“我认为,恋人之间是不必说麻烦的,艾泽尔,你需要学会去依赖我,从我们在一起时,就无谓什么麻烦不麻烦。”艾泽尔笑笑,轻声答道“嗯。”

  费德里科说:“但在咖啡这个问题上,我想你没有话语权,艾泽尔。”艾泽尔有些慌“抱歉,前辈,我不能没有咖啡,你知道的……”艾泽尔话还没说完,便被费德里科按倒在床上,费德里科含了一口咖啡,吻向艾泽尔。一瞬间,咖啡苦涩的味道在两人的唇齿间绽开,费德里科将一小口咖啡全部渡给了艾泽尔,待他咽下去后,费德里科轻轻地咬上他的嘴唇,加深了这个吻,清晨安静的房间中,满溢着滋滋水声与欲望。

  “前辈……”艾泽尔紫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,费德里科又去亲他的眼睛。

 ……两人一直折腾到九点多钟。


  估计艾泽尔再也不敢过量地饮用咖啡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